校主页

当前位置: 数字资源 > 数字期刊 > 正文

CSCD(Chinese Science Citation Database,中国科学引文数据库)(正式引进)

标题

CSCD(Chinese Science Citation Database,中国科学引文数据库)

资源地址

https://www.webofscience.com/wos/cscd/basic-search

订购状态

正式引进

语种

中文 或 英文

资源分类

引文数据库

内容类型

文摘引文索引

详细内容

数据库内容简介:

CSCD作为中国核心刊物的权威引文数据库,收录了我国1989年以来的数学、物理、化学、天文学、地学、 生物学、农林科学、医药卫生、工程技术、环境科学和管理科学等领域出版的1500多种中英文科技核心期刊和优秀期刊。基于Web of Science平台的CSCD能够帮助研究人员把握国内同行所关注的研究方向、揭示课题的发展趋势、了解中国国内的研究成果在国际学术圈的学术影响力,并揭示国内外学术群体之间的交流与合作。


欢迎广大师生使用!如有疑问,请联系图书馆信息部。

电话:020-38265575

邮箱:tsg@gpnu.edu.cn

使用范围

校园网IP范围内,VPN

数据库访问方式

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