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主页

当前位置: 数字资源 > 多媒体资源 > 正文

翼狐设计学习库(试用)

标题    

翼狐设计学习库

资源地址    

https://lib.yiihuu.com/

 

订购状态    

试用中

语种    

中文

资源分类    

多媒体资源

内容类型    

全库

详细内容    

试用时间:20211110-20220509

翼狐设计学习库,是一个学习设计类课程的多媒体数据库,可供我校师生免费学习PSAIPRC4DCADMaya3dsMaxZBrushCorelDRAWHoudini55+设计软件的案例教学课程,数据库特色含插画师、漫画师、电商设计师、包装设计师、UI设计师、摄影师、后期剪辑师、新媒体编辑、产品设计师、家装设计师等30多个职业的学习路径;营销策划、工商管理、工程管理、幼师等9大非设计行业的设计教程;每月不定期大师线上免费直播,可交流各种修图、剪辑、绘画、摄影等技巧;30000+总课时数,8000+小时课程时长;3000+年课程更新量,保持最新软件版本更新;3000+项目案例工程文件素材。

该数据库适用于我校视觉传达设计、工艺美术、美术学、环境设计、产品设计、服装与服饰设计、服装设计与工程、动画新闻学、广播电视编导及网络与新媒体、机械设计制造及其自动化、机械电子工程、材料成型及控制工程、机器人工程、及其他专业的师生作为专业技能提升、课余补充及兴趣爱好学习。

欢迎广大师生试用!如有疑问,请联系图书馆信息部。

 电话:020-38265575

 邮箱:tsg@gpnu.edu.cn

使用范围    

校园网IP范围内;校外支持登录校内IP范围注册的账号/进行学生认证使用。

数据库访问方式  

lib.yiihu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