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主页

当前位置: 读者服务 > 图书馆公告 > 正文

学校党委第三巡察组巡察图书馆动员会召开

根据学校党委关于巡察工作的统一部署,2020年9月11日上午,学校党委第三巡察组巡察图书馆工作动员会在东校区六楼初心斋召开,第三巡察组全体成员、图书馆全体教职员工及离退休职工代表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图书馆党总支书记王永超主持。    

 会上,第三巡察组组长黄文浩就巡察工作作动员讲话,他强调,校内巡察是学校党委对学校二级党组织全面从严治党工作的“政治体检”,是检验二级党组织党的建设质量的“综合会诊”,也是党员干部实现自我净化、自我完善、自我革新、自我提高的有效路径。图书馆全体教职员工特别是领导班子及成员一是要提高政治觉悟,充分认识巡察工作的重要意义,站在讲政治的高度,坚决拥护巡察决定,坚决服从巡察安排;二是聚焦全面从严治党,坚决落实巡察工作的主要内容和方法步骤;三是密切配合,确保完成学校党委交给的巡察任务。希望图书馆领导班子以此次巡察为契机,进一步加强党总支对图书馆的全面领导,落实立德树人的根本任务,加强班子建设,提高管理能力,团结和带领全馆教职员工大力推动图书馆的创新发展。

图书馆党总支书记王永超在表态发言中表示,图书馆将高度重视巡察工作,认真学习领会巡察文件精神,严格按照巡察工作要求,积极主动配合做好相关工作,他代表图书馆郑重表态:一是提高认识,统一思想,端正态度;二要严肃纪律,精心组织,全力配合;三是直面问题,深入剖析,认真整改,利用本次巡察机会大力推动图书馆各项工作迈上新台阶。

会上,巡察组还对图书馆领导班子及成员进行了民主测评,发放了征求意见表。

根据安排,学校党委第三巡察组将在2020年9月11日至10月20日进驻图书馆开展巡察工作。为便于干部群众反映情况,巡察组建立了多种联系方式。巡察组接访地点是东校区4栋110室,接访电话是13802518676,电子邮箱是gsxcz3@gpnu.edu.cn,第三巡察组意见箱分别设在东校区图书馆一楼和白云校区图书馆楼二楼入口处。

巡察组主要受理反映图书馆领导班子及成员、其他干部和重要岗位干部问题的来信来电来访,重点是关于违反政治纪律、组织纪律、廉洁纪律、群众纪律、工作纪律和生活纪律等方面的举报和反映。

 

 

(撰稿人:张静;审核人:巡察组 黄文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