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主页

当前位置: 数字资源 > 数字期刊 > 正文

SCIE(Science Citation Index-Expanded,科学引文索引)(正式引进)

标题

SCIE(Science Citation Index-Expanded,科学引文索引)

资源地址

https://www.webofscience.com

订购状态

正式引进

语种

英文

资源分类

引文数据库

内容类型

文摘引文索引

详细内容

数据库内容简介:

SCIE作为Web of Science核心合集的子数据库之一,被全球学术界公认为最具权威的科技文献检索与分析工具。SCIE涵盖了178个自然科学领域的9500多种高质量、有影响力的全球学术期刊的文献信息。通过其独特的引文索引机制,SCIE可以帮助科研人员高效地获取各学科领域中高影响力的文献信息,以及通过一篇文章来梳理课题的发展脉络。结合Web of Science平台上强大的排序、精炼和分析功能,能帮助科研人员快速分析课题的发展趋势、发现国内外同行研究人员关注的研究方向和研究主题。

数据回溯年限:2018年至今


WOS核心合集使用指南

wos20240425


欢迎广大师生使用!如有疑问,请联系图书馆信息部。

电话:020-38265575

邮箱:tsg@gpnu.edu.cn

使用范围

校园网IP范围内,VPN

数据库访问方式

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