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主页

当前位置: 数字资源 > 数字期刊 > 正文

EI Compendex数据库(正式引进)

标题

Ei Compendex数据库

资源地址

http://engineeringvillage.com

订购状态

正式引进

语种

英文

资源分类

引文数据库

内容类型

文摘索引

详细内容

数据库内容简介:

EV平台将创新研究工具与全面广泛的工程内容结合起来,使工程师能够解决全球的工程难题。EV平台也是必不可少的工程文献和专利检索平台,它运用创新的研究工具来帮助更好地决策,提升生产力并加速知识发现。它是目前最全面的可搜索工程研究文献数据库。此外,它包含各种工具,可以加快研究和分析信息的速度,并识别新兴趋势和行业专家。EV平台使用户能够发现以前未知的工程研究,从而进行新发现并了解新的主题领域。强大的提醒功能可以使研究人员实时了解自己领域的研究情况并跟踪竞争者。EV平台可以帮助工程研究人员以易上手的方式,进行同行评审、深度索引、更新研究、相关性研究和获得高质量的工程研究内容等。

EV平台上的Ei   数据库是世界上最广泛,最完整的工程文献数据库。它提供了同行评审和索引出版物的真正整体和全球视图,这些出版物具有来自190余个工程学科的来自86个国家的2,750万条记录。每条记录都经过精心选择,并使用“工程索引叙词”进行索引,以确保发现和检索工程专业学生和专业人员可以依赖的特定于工程的文献。通过使用Ei,工程师可以确信信息是相关、完整、准确和高质量的。Ei数据库侧重于工程技术领域的文献,涉及核技术、生物工程、交通运输、化学和工艺工程、照明和光学技术、农业工程和食品技术、计算机和数据处理、应用物理、电子和通信、控制工程、土木工程、机械工程、材料工程、石油、宇航、汽车工程以及这些领域的子学科。

在内容与资源量方面,收录了1970年以来超过2,750万条记录,每年增量超过150万条记录。

 


Ei Compendex数据库培训PPT



欢迎广大师生使用!如有疑问,请联系图书馆信息部。

 

电话:020-38265575

邮箱:tsg@gpnu.edu.cn

使用范围

校园网IP范围内,VPN

数据库访问方式

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