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主页

当前位置: 数字资源 > 多媒体资源 > 正文

图书馆ChatLibrary服务平台(试用)

标题    

图书馆ChatLibrary服务平台

资源地址    


http://libraryqa.newacademic.net/

订购状态    

试用中

语种    

中文

资源分类    

多媒体资源

内容类型    

全文

详细内容    

试用截止时间:2023年11月30日

数据库内容简介:

AI智能技术正在深入地改变人们在工作、学习、知识构建和信息利用方面的方法,“图书馆ChatLibrary服务平台”正是针对图书馆打造的智能化综合服务平台,是对“未来学习中心”的探索与实践,该平台能为科研人员、教育工作者和学生提供丰富多样的图书馆咨询和科研辅助服务。

通过运用实体识别、语义相似度计算、语义推理、词向量表示、自然语言生成等最新AI技术成果,“图书馆ChatLibrary服务平台”可以实现智能、精准且具备自主学习能力的服务,同时,它还支持结合图书馆资源特点、服务内容和高校学科特色,打造贴合高校实际需求的专属平台,为“未来学习中心”理念的实现,注入动力。

欢迎广大师生使用!如有疑问,请联系图书馆信息部。

 电话:020-38265575

 邮箱:tsg@gpnu.edu.cn

使用范围    

校园网IP范围内VPN

数据库访问方式  

http://libraryqa.newacademic.net/